劉德立宴請巴拉圭總統魯戈

【新唐人2012年6月21日訊】(中央社台北21日電)中華民國駐巴拉圭大使劉德立夫婦20日(當地時間)在官邸午宴巴拉圭總統魯戈,魯戈首先對5月訪華期間所受禮遇申致謝忱,並對劉德立夫人準備的精美菜餚誇讚不已。

魯戈(Fernando Lugo)並致贈印有巴拉圭國徽的夾克作為劉德立生日賀禮。劉德立表示受寵若驚,並對魯戈迄今三度率員來訪餐敘至感榮幸。

與宴者包括農牧部長卡多索、工商部長瑞巴斯、大禮官羅儀格、總統府秘書長室主任蓋瑞等日前赴台灣參加中華民國第13任總統副總統就職典禮的團員,外交部長拉納則因奉命赴巴西里約出席「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不克與宴。

席間魯戈述及訪華所見所聞,多有巴國可作借鏡之處,也對中華民國無微不至的接待申致謝忱。

農牧部長卡多索提及月前與劉德立等赴中華民國技術團花卉培育計劃及吳郭魚養殖中心參訪,瞭解中華民國對巴國農業技術的提升貢獻甚多;劉德立隨後向魯戈簡報台巴目前技術合作計劃內容與成果。

餐敘歷時約2小時,劉德立與魯戈互動熱絡,賓主盡歡。(本文附照片)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