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警察13萬字獨白:《見證王立軍》

【新唐人2012年6月26日訊】(新唐人記者常春綜合報導)王立軍美領館求政治庇護這一國際醜聞,導致薄熙來下台,周永康政治仕途也恐將完結。由此,薄熙來的「唱紅打黑」更加引起人們的關注,王立軍作為薄熙來的「唱紅 打黑」的左膀右臂,做了哪些壞事?近日,重慶一名中層警官撰寫13萬字的「見證王立軍」長文。文章大爆王立軍執掌重慶公安後種種醜行,刻劃了一個「變態、 殘暴、無情、專橫」的中共高級警官形象,讀之觸目驚心。

6月25日,「新世紀」網負責人張偉國將長達13萬字的「一個警察的獨白:《見證王立軍》」的文章公諸于網上。並由曾代理 「李庄案」的中國知名律師陳有西推薦核實。陳有西在前言中證實,公開該文作者為重慶一位中層警察,是重慶黑打內幕的見證者和記錄者。

《見證王立軍》一文共分為三十六節,詳細記錄了王立軍在重慶公安局任內,如何「折騰」和推行「運動式打黑」,強奪民間私有資本,以及對重慶公安內部不服從者的嚴酷打壓。文章通過一個個具體的事例和故事,將重慶打黑內幕表現出來,讀來怵目驚心。

據悉,這篇文章最初是這名警察交由上海知名記者楊海鵬保存,再轉交給陳有西予以公布。

在「薄王事件」爆發時,楊海鵬多次在新浪微博上爆料並在其後得到證實,此次該文章披露,公眾普遍認為當時楊海鵬披露事實應該來自重慶警方內部。

王立軍被指心理疾病性格缺陷 嚇唬秘書「槍斃你」

這篇「一個警察的獨白:《見證王立軍》」的文章,大爆王立軍執掌重慶公安後種種醜行,刻劃了一個「變態、殘暴、無情、專橫」的中共高級警官形象。

王立軍是中共治下的所謂「打黑英雄」,他也自詡為是「活著的一級英模」。尤其是從一個不太知名的官員,在短短兩三年間躋身為全國直轄市的副部級高官之後,更是名 聲鵲起,呼聲一片,幾乎成了中國警察的代名詞,成了重慶市一張響噹噹的名片。但是,王立軍究竟是個什麼樣的人物卻很少有人從側面、背面,甚至內心深處去觀 察過、深思過和細究過。

2009年初,王立軍在公安大學進修時的班長對到北京辦事的重慶朋友說:「用八個字可以概括王立軍的全部:變態、殘暴、無情、專橫」。之後,從鐵嶺方面又 傳來對王立軍的評價,結果如出一轍。這就令人有些困惑了:在外面叱吒風雲、呼風喚雨的王立軍,在知情人眼裡怎麼成了這番模樣?從王立軍在重慶的一言一行 看,這八個字全面、準確,毫不誇張,毫不冤枉,的確高度概括了王立軍驕橫跋扈、目空一切的全部人生。

文中提到,一次王立軍去解放軍醫院看病,醫生指他有心理疾病,表現為性格缺陷,他大怒要刑拘軍醫,但被軍方阻止。王立軍聲稱自己出訪過400多個國家,秘書寫材料時不知如何下筆,他大罵秘書:「你懷疑我嗎?混蛋,我槍斃你!」秘書被嚇得抑鬱成疾。

黑打的事實埋藏很深 遠遠未揭出來

王立軍空降重慶后,高喊糾偏滅虛,而他所干之事卻與糾偏滅虛南轅北轍。比如他要求遍街安裝的什麼陽光警務平台,純屬欺騙政府、欺騙人民的作秀行為。 現在,這一耗資6千多萬元的所謂「陽光警務平台」(全市共5,038台,除每台造價1萬元外,還有維護費、聲訊費、點擊費等),其實就一勞民傷財的擺設, 甚至可以說是一堆廢鐵!

王立軍很快把自己身邊的人撤換了。共九名局領導,就被王立軍以各種理由拿掉七名,佔總數的78%。另兩人的命運也岌岌可危,早就傳說要被棄用。由於王立軍的亂劈柴和喜怒無常,弄得基層領導們經常提心弔膽,夜不能寐,人人自危。

這幾年,在網上流傳著這樣的說法:「把女人當男人整,把男人當畜生整」、「起得比雞還早,幹得比牛還多」、「白加黑、五加二」等等。其實這些就是重慶警察的真實寫照,也是王立軍「以人為本」、「從優待警」的最典型的工作作風之一。

文章揭露的只是「冰山一角」

儘管此文章公開將引爆重慶司法「黑打」內幕,但楊海鵬在接受德國之聲採訪時表示,重慶帶出的是整個中國司法現狀,執政當局如何面對及處理司法黑幕等,目前的情勢並不明朗,雖然「薄熙來和王立軍案」的大局已定,但十八大后的路線是不明朗的,他們不願意引爆黨內的這個矛盾。

楊海鵬也表示,有越來越多的內部人士站出來作證,會推動公眾對極權政權的認識,這等於說是一個社會的噩夢,我們現在要防止的是一種沒有薄熙來的「薄熙來路線」。

陳有西指出重慶運動式的「打黑」存在嚴重的問題,他憶及在2012年中國新年期間曾前往重慶,在去重慶的三次過程中,很 多當事人曾找到他請他爆光重慶「黑打內幕」,陳有西一直鼓勵當事人自己講出事實,但當事人大多懼怕當局報復一直未敢站出作證,而重慶的冤案複查工作也並未全面啟動,他期待在不遠的未來,這些黑打冤案能得以糾正。

陳有西說:「現在他們能夠這樣站出來,慢慢能夠說真話,這才是真正的希望,才可信,光是我們律師講,別人會質疑好象我們律師和重慶有什麼冤讎似的。很多的案子,包括財產的沒收、對人的判刑,很多案子問題非常大,在複查申訴當中。」

「見證者」在陳光武博客上留言表示,本人是王立軍踐踏法治、殘害無數重慶無辜警察的見證者,這篇文章所揭露的只是王立軍違法犯罪行為的冰山一角。大家耐心等待,等中央正式公布王立軍犯罪事實后,你會與我一樣認為:王立軍這賊被槍斃1,000回也不過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