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州街頭血案 男子被槍斃疑凶亦自殺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大陸溫州日前再發街頭槍擊血案!兩名鞋廠合伙人因經濟利益矛盾,其中一人昨天(7月1日)早晨駕車撞倒對方,再掏槍當街射中其頭部致重傷身亡。開槍疑凶也在當日自殺身亡。

據大陸媒體報導,7月1日早上6點45分左右,案發在甌海區景山動物園東門橋上。目擊者稱,一位48歲姓南男子在該處晨運時,被一輛黑色私家車撞倒在地,車上男司機下車後,持槍對準傷者頭部開槍,子彈射中臉部,貫穿頭顱。該男子傷勢嚴重。經醫院搶救無效死亡。

而施襲者隨後上車離開。警方偵查後鎖定疑凶為49歲林姓男子,設卡圍堵。

不過,早上7時多,有市民在現場附近山路上發現一具中年男子屍體。經確認,死者為疑凶。而被槍擊的傷者送院搶救後,延至上午10時左右也不治身亡。

警方介紹,雙方是鹿城區人,是在鹿城區辦鞋廠的合伙人,因經濟矛盾發生糾紛,經協商解決不了最終導致用極端方式解決。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