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博會8月起跑 聲優來台獻聲

【新唐人2012年7月2日訊】(中央社記者鄭景雯台北2日電)暑假來臨,今年以「青春活力」為主題的漫畫博覽會將從8月9日起開跑,今年也邀請到幫「爆漫王」的角色高木秋人、真城最高配音的聲優,他們都是首次來台。

第13屆漫畫博覽會8月9日至14日在台北世貿1館舉行,今年主辦單位邀請許多漫畫家來台,首波確認國外簽名會漫畫家已有16名,國內參與的漫畫家共18名,共計26場簽名會及3場活動,台、日、大陸聯手展開馬拉松接力式現場簽名。

另外,每年聲優來台都造成漫迷排隊熱潮,漫畫出版社木棉花邀請到第1次來台的聲優日野聰、阿部敦,他們分別是幫漫畫「爆漫王」的角色高木秋人、真城最高配音;而幫「魔導少年」艾爾莎配音的大原沙耶香也會來台。

這次來台舉行簽名會的日本漫畫家包括「妖怪少爺」作者椎橋寬,「殭屍哪有那麼萌?」作者服部充等。

「妖怪少爺」是在2008年第一部連載的漫畫作品,當時就締造全日本累積銷售量1100萬本的成績,而「妖怪少爺」在日本的超人氣,已經讓它2度改編電視動畫版,也曾改編電玩遊戲。

「殭屍哪有那麼萌?」是服部充繼「GO!純情水泳社」後第2部改編動畫的作品,服部充取材自美國B級恐怖片,並加上自己的見解後創作出的黑色喜劇,作品搭上現正流行的非人之戀(殭屍、吸血鬼、獸人、人型妖怪)風潮,讓作品在台灣日本都爆紅。

2012年漫畫博覽會即日起至8月8日,在博客來、全家便利商店FamiPort、FamiTicket全網購票網,可提前預購入場券。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