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 日本秀新產品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2012年6月17-19日在華盛頓舉行。很多從日本遠道而來的公司都是第一次來參加,帶來了適合西方人口味的新產品。請看報導。

在第58屆美國夏季國際優質食品展上,日本公司展示了具有亞洲特色的各式食品,等待品嘗的美食愛好者不禁排起了長龍。

日本展位組織者日本貿易振興機構社長蟬 本睦:「我們是日本政府屬下的公司,向全球推廣日本產品及到日本投資,這次我們向美國市場推廣日本食品和飲料,我們有13家日本公司和製造商在這裏展示他們的產品。」

伊籐園公司(ITO EN)是日本最大的綠茶經銷商。也是目前日本第四大軟飲料生產商。

伊籐園公司美國副總裁RONA TISON:「伊籐園公司有45年的歷史,在日本成立,大概是美國綠茶散茶葉和瓶裝最大的供應商。在美國已有11年了。」

伊籐園公司所出產的飲料不僅天然,健康,而且包裝設計精美。在本次展會上,他們又推出了適合美國人口味的新產品。

伊籐園公司美國副總裁RONA TISON:「我們感到非常興奮,因為我們在介紹Teas’ Tea PLUS系列新產品,一半一半系列,一半一半系列是美國式的產品,用茶和檸檬水製成。我們介紹的ITO EN產品是由綠茶製成,並配有不同的果汁。我們剛推出了5個口味的產品,Teas’ Tea PLUS檸檬水,椰子,蜜桃,葡萄和綠蘋果。東方和西方相結合的飲料很可口,很受歡迎,味道好極了,你應該嚐一下。」

新唐人記者孫芳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