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已繳罰款5.5萬 陸孕婦八月懷胎被引產

【新唐人2012年7月3日訊】已繳5.5萬罰款 陸孕婦八月懷胎被引產

《成報》7月3號披露,福建省仙遊縣大濟鎮東井村村民吳良傑,為了生下一胎超生的孩子,已經繳納了5.5萬元罰款,但太太仍然在懷孕8個月時,被強行引產,並要求孕婦看分娩出的胎兒屍體,導致孕婦精神崩潰。報導說,之所以交錢後仍被引產,是因為大濟鎮領導們分贓不均,同時鎮委馬書記想陞官,於是用殺死胎兒換取升職的資本。

大陸老齡化嚴重 當局擬延65歲退休

《旺報》7月3號報導,因為計劃生育政策導致大陸人口老齡化嚴重,成為全球唯一一個老年人超過1億的國家。其中2010年60歲以上的老人高達1.78億,佔全球老人的23.6%。目前這一趨勢仍在繼續惡化。為緩解勞動力不足,人社部社會保障研究所所長何平建議,從2016年起,實施延遲退休政策,每2年延長1歲,到2045年,退休年齡不分男女均為65歲。

廣東惠州毒液流東江 影響香港飲水

《明報》7月3號消息,香港飲用水源東江上游發生嚴重污染,一輛裝載29.5噸劇毒液態苯酚的車輛,6月30號因交通事故,導致9.5噸流入東江上游亨渡河,已經造成魚類死亡。目前廣東當局已經通知附近村民停止取用亨渡河河水,不要撿拾死魚,以防中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