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欲阻手機禁賣令遭駁回

【新唐人2012年7月4日訊】(中央社舊金山3日路透電)南韓三星電子(Samsung Electronics Co.)聲請,在與蘋果(Apple Inc.)的專利官司判決出爐前,取消Galaxy Nexus智慧型手機在美銷售禁令,但今天遭美國法院法官駁回。

加州聖荷西(San Jose)地方法院法官高惠蘭,上週同意蘋果針對Galaxy Nexus手機提出的禁賣要求,而三星則要求法院在上訴結果出爐前暫緩此禁令。

三星也為平板電腦Galaxy Tab 10.1提出類似聲請,但昨天同樣遭高惠蘭駁回,這款平板採用Google 的Android作業系統,是蘋果iPad的競爭產品。

成功阻撓2項三星產品銷售對蘋果是重大勝利,因為法院很少同意這種判決前禁令。

蘋果和三星是全球最大的消費性電子產品公司,都企圖在快速壯大的行動裝置市場稱霸,目前在10多個國家打官司,互指對方侵犯專利。(譯者:中央社徐嘉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