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熱狗比賽 男女冠軍各獲4萬元大獎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賞煙花、觀賞吃熱狗比賽是紐約民眾慶祝獨立日的傳統活動,今年吃熱狗大賽同樣在康尼島舉行,炎熱天氣不減現場觀眾的觀戰熱情,最後男女冠軍雙雙衛冕成功。

今年吃熱狗大賽同樣在紐約市康尼島舉行,炎熱天氣難擋現場觀眾的觀戰熱情。去年的男子冠軍切斯納(Joey Chestnut)雖然衛冕成功,但最終還是沒能打破自己保持的記錄。

他表示自己已盡力而為了,「我用盡一切辦法讓食物下到我胃的底部,給其他熱狗騰出空間。」

去年女子冠軍、外號「黑寡婦」的韓裔湯瑪斯(Sonya Thomas ),也保持住了冠軍頭銜,「熱狗是排第一的食物,比賽是真的非常開心,就像超級杯一樣。」

這樣他們分別獲得了4萬元現金大獎。

主辦方代表 GEORGE SHEA認為,人們在目前經濟困境下需要這樣的活動。

康尼島吃熱狗大賽主辦方 GEORGE SHEA:「我們正生活在困難時期,當前的經濟下滑困境,各種挑戰針對個人,國家和世界,有時你感覺像垮掉了,當你看切斯納做的事,在四萬多人群面前,尖叫他的名字,叫喊美國,你解脫了,你提升了 。」

觀眾:「很瘋狂,很吸引人,那已經夠好的了,如果破了記錄就更好了。」

觀眾:「那很棒,想能親身靠近世界一流高手,那就提前一個半小時到。」

這次切斯納的六連冠,使得吃熱狗比賽世界記錄仍然是是他於2009年創下的,10分鐘內吃下68只熱狗。

新唐人記者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