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飄髮哥奈許 傳將加入湖人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洛杉磯4日法新電)數家報紙和電視台今天報導,2度獲選NBA最有價值球員的鳳凰城太陽(Suns)「飄髮哥」奈許(Steve Nash)將以先簽後換的方式加盟洛杉磯湖人(Lakers)。

若38歲的加拿大籍球員奈許加入具爭冠實力的湖人,可望與「小飛俠」布萊恩(Kobe Bryant)在後場搭檔。

多倫多暴龍(Raptors)、達拉斯小牛(Mavericks)和紐約尼克(Knicks)也有意爭取奈許,不過育有3名子女、住在鳳凰城的奈許希望在離家較近的地方打球,據說這是他決定加入湖人的主因。

美國有線電視體育專業頻道(ESPN)報導,以精湛傳球技巧聞名的奈許,將簽下價值逾2500萬美元的3年合約。

「亞利桑那共和報」(Arizona Republic)報導,太陽將在交易中獲得4個NBA選秀權,包括2013年和2015年的第1輪選秀權。

湖人前場有賈索(Pau Gasol)和拜能(Andrew Bynum)鎮守,後場有布萊恩,奈許若加入湖人,有機會爭取16年來朝思暮想的總冠軍。(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