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尿遁警到案 訊後請回

【新唐人2012年7月5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淑芬台中5日電)台中市警察局刑警大隊黃姓小隊長疑與色情按摩護膚店業者勾結,台中市檢警日前搜索黃的辦公室,黃竟尿遁逃逸。黃今天透過刑大連絡檢方,中午主動到案說明,檢方訊後請回。

台中地檢署今天表示,刑大黃姓小隊長,曾當選台中市警察局的模範警察,遭舉發與中市1家經營色情護膚店的業者交往密切,懷疑他涉嫌包庇色情業者。

台中檢調日前先後搜索色情按摩護膚店、業者住處及黃的辦公室等處,傳喚多名業者及黃姓小隊長,豈料,黃在警方搜索他的辦公室時,藉上廁所逃逸,不見蹤影,檢警積極尋找黃的下落,而多名業者在訊後請回。

檢方表示,黃姓小隊長在今天透過刑大連絡檢方,中午主動到台中地檢署向檢方說明。黃姓小隊長向檢方指稱,他因一時心頭紛亂,才暫時離開現場。檢方訊後請回。

檢方對黃姓小隊長涉嫌與色情業者勾結部分案情,並未作進一步說明,全案仍在調查中。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