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之家報告 中國列最具壓制國家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美國非政府組織「自由之家」公布一份「全球最具壓制性國家」的報告,共有19個國家上榜,中國名列其中。

自由之家3號公布「2012年最糟中的最糟」(Worst of the Worst 2012),報告表示,全世界有16億人生活在沒有政治權利、言論和集會自由的國家和地區,而中國大陸人口就佔了13億人。

中國、朝鮮、敍利亞、利比亞、蘇丹、古吧等19個國家和地區,被點名是最缺乏司法制度保障的區域。

中國在政治權利方面被評為最差的7分,公民自由則為6分,平均得分6.5。

自由之家的評分標準,1分為最好,7分為最差。這19個國家因為都「不相上下」,得分7或是接近7,因此列為「最糟中的最糟」。

報告還表示,這些國家的政權轉移平均時間是37年半,也就是要經過大約9次的美國總統大選後,這些壓制性國家才有可能進行政權交替。

新唐人電視唐宇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