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克漢輸球挑釁 遭禁賽1場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多倫多5日路透電)美國足球大聯盟(MLS)今天宣布,洛杉磯銀河(Galaxy)中場貝克漢(David Beckham)上週在敗給聖荷西地震(Earthquakes)的比賽尾聲做出「衝突和挑釁行為」,遭罰禁賽1場。

貝克漢也因上述舉動遭到罰款,但金額不明。MLS聲明,貝克漢在銀河以3-4輸給地震的比賽中和賽後做出令人無法接受、有損MLS公眾形象的行為。

傷停時間僅剩不到1分鐘時,貝克漢不耐煩地朝躺在地上的地震球員克羅寧(Sam Cronin)踢球,這顆球擊中克羅寧和裁判葛拉黑達(Hilario Grajeda),導致貝克漢吞下黃牌。

比賽哨音響起後,貝克漢與地震球員衝突,被強行分開。貝克漢本週稍早也被賞黃牌,依照規定累積滿2張黃牌後,下場比賽直接禁賽。

37歲的前英格蘭國家隊隊長貝克漢由於遭禁賽,8日銀河對芝加哥火焰(Fire)的客場比賽中不會上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