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布賴爾高球賽 辛赫領先

【新唐人2012年7月6日訊】(中央社西維吉尼亞州白溫泉5日法新電)尋求近4年內首座美巡賽冠軍的辛赫(Vijay Singh)今天在格林布賴爾高球菁英賽(Greenbrier Classic)首輪以負7的63桿暫居排頭,老虎伍茲則打得荒腔走板。

3度大滿貫封王的辛赫自從2008年德意志銀行錦標賽(Deutsche Bank Championship)以來,迄今未曾奪冠,不過他今天最後4洞連抓4鳥登上排頭,以1桿之差領先並列第2的美國選手馬格特(Jeff Maggert)、勃德(Jonathan Byrd)和佛羅雷斯(Martin Flores)。

明年2月即將滿50歲的辛赫對自己首輪打出好成績感到驚訝。

辛赫說:「我不知道自己怎麼做到的。我一直都偶有佳作,但分數從來沒有太大斬獲。」

南非的穆羅伊(Garth Mulroy)、阿根廷的羅梅洛(Andres Romero)、美國的辛浦森(Webb Simpson)和霍姆斯(J.B. Holmes)首輪同繳65桿,在總獎金650萬美元的格林布賴爾菁英賽並列第5。

伍茲(Tiger Woods)上週成為本季第1位贏得3座美巡賽冠軍的球員,但他今天打出慘淡的71桿,落後辛赫8桿。

從後9洞出發的伍茲在標準4桿的第11洞和標準5桿的第12洞連抓2鳥,但隨後在第13洞5呎推桿失手吞下柏忌。他在標準5桿17洞開球掉入水中,2呎推桿也沒能成功,最後打出雙柏忌。(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