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法天被殴 艾未未打「醬油」變主角(組圖)

【新唐人2012年7月7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6號,被網民稱為高級五毛的中共政法大學副教授吳法天和四川電視台記者周燕,因微博上意見不合,約見北京朝陽公園面對面再「戰」,著名藝術家艾未未也在現場現身,並揶揄自己是打「醬油」的,吳法天稱前來圍觀的艾未未打了自己一拳,網友調侃是最佳娛樂項目。

日前發生的以90後學生為主力軍的什邡萬民抗污染事件,遭上千名特警的血腥鎮壓。7月4日吳法天在微博上發貼宣稱,什邡那個鉬銅沒有污染,理由是人體內都有這兩種元素,所以大規模生產也不會有污染。

網名「此是燕雲」的四川女記者周燕看到吳法天的言論心生不滿,在網上發生對峙,後來,周燕約吳法天7月6日在北京朝陽公園南門面對面再「戰」。

6日,眾多網友趕赴現場「觀戰」。多名知名新聞人物,時評人五嶽散人和艾未未也參與了圍觀,艾未未表示自己只是打「醬油」。

網友們群情興奮,吳法天遭圍攻。周燕微博上表示,吳法天臉上挨了兩枚雞蛋,後背被踹三腿、襠下三腳,並被雞蛋打倒在地,同時警察武警也聞聲趕到。還稱法學教授不愧為「陰毒王」。

吳法天在微博稱,自己十二點五十分,到達朝陽公園南門,….“目測對方來了二三十人。有人帶著相機準備現場直播;一群流氓圍毆我一人,不僅公知領袖艾胖子出手,連韓寒都發微博力挺,….,把辯論變成群毆…..”

网友mynamexu透露艾未未每天都会到朝陽公園鍛煉身体,质疑有人故意操控把艾未未卷入其中。mynamexu说:「一隻看不見的黑手精心設計的一個陷阱,它通過讓吳法天(約架事件和地點都是吳挑選的)出面充當誘餌,然後企圖讓每天那個時候都到此地來鍛煉的艾未未上鉤。這才是釣魚者的真正動機。」

栀子:从我知道未未每天下午去朝阳公园散步以后就担心别人会陷害他。

網友調侃 最佳娛樂節目

小小貓:約架節目很精彩,哈哈!你這名字就不行,吳法天?無法無天?聽你這名字就感覺你是個顛倒是非黑白的貨,唉,改名吧。

Chan – 哈哈….今天的最佳娛樂節目。為何沒有人打孔慶東?沒人打胡錫進?你丫的睜著眼睛說瞎話,艾胖子有動手嗎?明明只是在圍觀。

R.H Dai – 可惜我不在場,否則直接滅了你

Andrew Shi – 哈哈,我艹!今天居然有這等節目。五毛被女子狂扁XDDD

Zhonghua shin – 求視頻 吳法天這個節目太精採了,哈哈…..

吳法天倒地 稱遭群毆

Siulau Leo :這不是實錄,實錄應該是女俠兩下就把吳法天打翻在地,然後這貨就報警了。

蔚蓝1930:两人约架开打,吴到场即倒地耍赖,称「遭群殴」,「遍体鳞伤」。

ChanCheen: 艾WEIWEI也到现场了!!!!吴狗倒地装死!!现场围观者沸腾了。艾要揍他!!

刘晓原律师:….男人挨了女人臭鸡蛋和绣腿,大失颜面,竟然惊呼遭群殴。

網友披露,警察明顯偏袒吳。四川電視台記者周燕被帶到派出所,至今沒出來,有說行政拘留五天,有說刑警介入。而吳法天已經回家。

吳法天,本名吳丹紅,最近一年來,他在互聯網上十分活躍,有頗多出位的言論,因為頻繁攻擊有良知的媒體和媒體人、知識分子、藝術家,結果被網民稱之為「高級五毛」。吳丹紅雖然企圖隱瞞自己的真實身份,但最終,網民通過人肉搜索,他的真實身份便無處遁形,最終,他也不再對自己的真實身份繼續隱瞞,並且在新浪微博上以中國政法大學副教授的身份加以認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