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公開賽第3輪 妮妮排38

【新唐人2012年7月8日訊】(中央社記者龍柏安台北8日電)2012美國女子高爾夫公開賽前3輪打完,曾雅妮還沒找回準心,今天她在第3輪打下2隻小鳥、 2個雙柏忌與4個柏忌,以高於標準6桿的78桿完賽,暫排38名。

南韓女將「小可愛」崔蘿蓮,今天飆出全場最低的65桿,3回合打完以低於標準8桿的208桿,領先排名第2的同胞梁熙英6桿。

世界球后曾雅妮第3輪單日大爆桿,導致前3輪打完,她已高於標準8桿的224桿,桿數也大幅落後領先者。

妮妮今天的危機出現在前9洞,她在第4、5洞開球都出狀況,小白球掉到長草區裡,也開啟她一連串的惡夢,她連續兩洞吞下柏忌後,接著又在第6洞領到雙柏忌。

沒想到狀況還沒結束,第7洞妮妮再吞柏忌,收尾的第9洞,再次以雙柏忌作收,讓她前9洞打完,就以高於標準7桿的43桿告一段落,後9洞表現相對平穩,她打下2隻小鳥可惜仍有一個柏忌。

「就是前9洞,其實我可以打得更好的。」賽後曾雅妮表示,今天的桿數不漂亮,主要都是在前面,「嚴格來說,就是那3、4洞,今天我沒有處理好。」

妮妮今年開季的前5場比賽,就拿下3冠,很多人看好她能在今年締造大滿貫,可惜接下來一連串的低潮、讓她越陷越深,不過她強調,這個星期她已經好多了,至少跟前幾週來比。

曾雅妮說,她正在回來的路上,她樂觀相信自己很快就能找回自己比賽和打球的感覺,她透露,如果最後一輪她能打得很好,「我相信所有的事情都會變得很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