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仔單局挨2轟 金鶯4分落後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林宏翰台北9日電)美國職棒巴爾的摩金鶯隊台灣左投陳偉殷今天先發對洛杉磯天使,2局被敲全壘打失1分後,第3局又遭對手敲出2支全壘打,前3局投完陳偉殷共失4分,金鶯0比4落後。

前2局,陳偉殷雖然讓第6棒打者艾巴(Erick Aybar)敲出陽春全壘打,失1分;不過仍然維持有效的投球,解決了其餘的打者。

到了3局下,陳偉殷先是解決了頭2棒打者,造成2人出局,天使隊1棒楚勞特(Mike Trout)打出左外野方向全壘打,攻下第2分。

韓特(Torii Hunter)趁著陳偉殷挨轟心神未定,接著敲出安打站上二壘,3棒巨砲普侯斯(Albert Pujols)這時候補上一支左外野方向的全壘打送回壘上跑者。

天使靠著單局2支全壘打灌進3分,加上第2局的陽春砲,以4比0領先金鶯。

金鶯打線前3局只敲出零星2安打,最後都留下殘壘,沒有得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