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戰普侯斯 陳偉殷挨轟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中央社記者吳協昌洛杉磯8日專電)上次對決,陳偉殷讓普侯斯吞兩次三振,但這次再戰,普侯斯一棒掃出致命的兩分砲,討回顏面。陳偉殷稱讚普侯斯打得太好,投得夠低也還是被轟出牆外。

今天是陳偉殷本季第2度對決洛杉磯天使隊,4月22日首度出戰天使隊,陳偉殷主投6.1局只被敲出5支安打,失1分,雖未能拿下勝投,但3度面對普侯斯,陳偉殷賞給他兩次三振,沒有被敲出任何安打。

不過當時普侯斯正值低潮,連續16場、65個打數沒有敲出全壘打。但隨著普侯斯恢復正常,陳偉殷今天再戰普侯斯,就吃了悶虧。

2局下普侯斯首度站上打擊區,就敲出三壘邊線強勁的滾地球,幸好金鶯隊三壘手陶勒森(Steve Tolleson)演出美技,才順利解決普侯斯。

3局下再面對普侯斯,陳偉殷一記偏低的曲球,被普侯斯一棒轟出全壘打到牆外,這一記兩分砲也讓陳偉殷重傷。

對於被普侯斯敲全壘打,陳偉殷表示,那球已經壓得很低,可是還是被打,只能說普侯斯打得太好了,自己運氣也不好。

陳偉殷也指出,這兩場遇上普侯斯,自己的感覺差不多,或許上次對決時,還不太熟悉,但這次就完全被他打中,可能普侯斯有做一些防備,未來自己也要多做功課,不止是今年,往後也還要再做更仔細的功課,好好的投好每一場比賽。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