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因煉功入獄 姐妹芬蘭街頭呼籲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近來,在北歐的芬蘭首都赫爾辛基和凱米市,人們經常可以看到一對中國姐妹,在街頭拿著媽媽的照片,向行人發放傳單。她們是金昭宇和金昭寰姐妹,姐姐金昭宇四年前來到芬蘭看望丈夫,妹妹金昭桓(Huan)因為中共的迫害逃出中國,在芬蘭政府的營救下,今年4月來到芬蘭。姐妹倆奔走於歐洲各個城市,呼籲國際社會關注她們因修鍊法輪功而被中共當局判刑八年的媽媽陳真萍。

  
2008年北京奧運前,陳真萍在中共當局對法輪功學員的大抓捕中被河南鄭州警察到家中綁
架,鄭州市金水區法院同年8月19日將陳真萍秘密判刑8年,關押到河南新鄉女子監獄。
  
陳真萍大女兒金昭宇:「我們媽媽已經超過2年零6個月沒有任何消息了。因為她不肯轉化,監獄就不讓任何人去接見她,去探視她。」
 
當時才19歲的妹妹金昭桓在到法院索要判決書竟遭到辦案法官任遠的毆打,後來她也被警察追捕,被迫四處躲藏。

金昭宇介紹,陳真萍在關押中曾經遭到強制洗腦和暴力灌食,關小黑屋,肋骨被打斷,還被迫從事每天長達18小時的奴工勞動。

九九年鎮壓法輪功以來,河南省新鄉市女子監獄迫害死多名法輪功學員,門口掛的牌子就是河南省新鄉市製衣總長,是政府企業,直接受控於政法委,監獄裏還加工各類商品,長期命令犯人做奴工牟取暴利。
 
陳真萍小女兒金昭桓:「我的媽媽在中國法輪功學員被迫害的案子裡,其實只是冰山一角,目前還有千千萬萬的法輪功學員被關押在監獄裡面,還有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致殘的,沒有被曝光出來。我非常非常的想念我的媽媽,對我媽媽非法判刑的法官都能在公共場合對我暴打,我更加想像不到我媽媽現在在監獄裡面的處境。我希望我媽媽現在還活著,我要和她團聚」
 
芬蘭北部最大的媒體《拉普蘭報》曾對金昭宇姐妹的故事進行了2次報導,國際人權組織「大赦國際」也四次發出報告關注陳真萍,她的案例在2010年被提交給聯合國,2011年被列入歐盟向中共提交要求釋放的良心犯的名單中。

金昭宇姐妹希望人們繼續關注和幫助營救母親陳真萍。

新唐人記者邵泓、李新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