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道毀滅 女教授色誘博士生

【新唐人2012年7月9日訊】(新唐人記者李韻綜合報導)近日,廈門大學一名研究生驚覺自己是老師的玩物,自爆女教授色誘男同事及博士班學生上床,近年來,有關教授的醜聞層出不窮,而在中小學,更是有一些教師明目張膽地去強姦或猥褻女學生。外界分析,中國出現這種現象,是因為中共官場色情泛濫,蔓延到民間,使得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

綜合媒體報導,日前,廈門大學一名30歲研究生,自爆該校48歲女教授石某,色誘男同事及博士班學生上床,甚至要求學生「肉體與靈魂都要緊緊跟老師連在一起」,才能達到學術最高境界。該生為了與老師廝守,不惜與妻子離婚,最後驚覺自己只是老師的玩物,憤而在網路上公佈這段驚世畸戀。

教師被譽為人類靈魂的工程師,而大學教授則是工程師中的工程師。但近年來,有關教授的醜聞層出不窮,教授潛規則女學生的事情比比皆是,而在中小學,更是有男教師明目張膽地去強姦或猥褻女學生。

外界認為,現今中國社會道德大崩潰,教師的形象已經到了慘不忍睹的地步。

2009年貴州習水、浙江麗水、臨海「性侵幼女」惡性案件曝光後;河南魯山一名「有前科」的教師,每次犯案後又被轉校繼續任教,以致又強暴6名在校女童。

除了教師性侵學生的案例比比皆是,各地官員強姦在校學生的案件更是頻發。

5月底再傳浙江永康再發生大規模嫖宿學生處女事件,且涉及多名人大代表和企業家;同時河南省永城市市委辦公室副主任李新功因強姦少女被拘。

早前,河南省的另一名官員,鎮平縣原政協副主席吳天喜,因強姦多名初中女生,2009年被處死。

去年家扶基金會統計,各媒體報導的305條兒童受虐新聞裏,有150件性侵案件,男童性侵案例在過去五年,增加了2.4倍。

中共官場荒淫亂像

據中紀委研究室原副主任劉春錦講,凡受處分的廳局級幹部中,90%的落馬貪官都有包養情人,甚至有多個貪官共用一個情人的現象。

細數當下落馬貪官,幾乎都涉嫌權色交易,故有「十貪九色」之說。而這些情人、二奶,與官員們勾結在一起,成為了貪官大肆貪腐的催化劑、中轉站、安全通道和洗錢機器。

貪官因情婦鬧事告發落馬的現象時有發生,於是民間有「反貪靠情婦」的笑談流傳。

中共官場色情泛濫影響到民間

《真實的江澤民》第八章寫道,民以吏為師。中共官場色情泛濫,直接影響到民間。在表現上,就是中國人的性觀念發生了巨大的變化,人們對婚外情不再鄙視,相反卻異常地寬容;性追求也成了一種「合理需要」;「泡妞」成為商戰、公關的常用手段;「小秘」則成為一些所謂的「成功人士」的身份地位的標誌。賣淫嫖娼已成了社會生活中的一種常態。

文章說,中國現在究竟有多少「舞女妓女」?誰也說不清楚。中國官方估計目前有六百萬,這個數字接近香港總人口,更比全國軍隊二百四十萬總人數多出一點五倍。有民間研究人士則認為實際上早已超過了一千萬人。

文章指出,中國五千年的文明史上,傳統的社會倫理道德幾年之間在江澤民「改變了中國」的聲浪中,被全面摧毀了。可怕的是,歷史重複地告訴我們,性的全面墮落往往是一個民族走向覆滅的先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