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展揭幕 波音獲大筆訂單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台北9日電)波音公司(Boeing Co.)在推銷省油新機737 MAX之際,獲航空租賃公司72億美元的單走道737MAX訂單,為今年的法恩堡(Farnborough)航空展揭開序幕。

波音今天發布聲明表示,航空租賃公司(Air Lease Corp.)共訂購60架737 MAX 8、15架737MAX 9,這筆訂單也是首次有租賃公司訂購737 MAX。

航空租賃公司執行長烏德瓦-哈齊(Steven Udvar-Hazy)在這份聲明中說:「737 MAX加入我們的機隊陣容,很棒。」他表示,合約內容包括另外25架飛機的重新確認權。

A320neo讓空中巴士(Airbus)在去年的巴黎航空展大有斬獲,波音試圖加以效仿。空巴去年在巴黎航空展獲得的訂單傲視同業,波音當時則仍在研究其單走道噴射機下一步該怎麼走。

根據波音公司,737 MAX和現行機種相較之下,耗油情況改善了13%,能吸引希望降低燃油成本的航空公司目光。燃油成本是這些航空公司最大支出。(譯者:中央社黃馨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