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轉紐約】日落西山紐約遊 免費欣賞藝術秀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紐約的夏天酷暑難熬,心中也率增幾絲煩躁,為尋找一種適合放鬆自己的方式,看演出成了人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

炎熱的夏季即便是喝著冰水打著太陽傘,還是會汗流浹背。讓我們選個好的時間段去放鬆一下心情吧。

夜幕降臨了,朝九晚五的白領們穿梭在古老中夾雜著新潮的都市。

現在的紐約人習慣把看演出規劃在自己的生活中。因為它既可以陶冶情操又可以深入了解紐約的藝術文化。

百老匯是紐約夜晚的重頭戲。從19世紀起,逐漸成為美國歌舞劇的代名詞。從42街到57街有超過四十家戲院。吸引著來自全球的觀光客。據說百老匯一年的票房總收入就是12億美元。夜晚到這裡感受一下豐沛時代氣息是個不錯的選擇。

如果你嫌百老匯歌舞劇商業氣息太濃,可以選擇林肯中心的大衛•魯賓斯坦中庭,簡單的說在這裡可以買到當天林肯中心表演沒賣出的票,不過要留意折扣是因各演出而定。還有個好消息是:現在開始夏季的每個週四晚8:30都是免費的演出。

月夜下的紐約別有一番獨特的韻律與魅力,享受夕陽落後的清爽,讓自己擁有一個好的心情吧!

新唐人記者艾琳、鄭浩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