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粵語] 羅姆尼六月籌款逾億 領先奧巴馬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根據星期一最新出爐的數據,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羅姆尼在6月份的籌款達到了1億600萬美元,超過總統奧巴馬多達3500萬美元。為此奧巴馬陣營再次呼籲捐款,表示不想成為首位競選籌款輸給對手的在位總統。

雖然羅姆尼和奧巴馬6月份籌得的款項相對於5月份,都有顯著增長。不過,羅姆尼顯然技高一籌,得到了1億600萬美元的捐款。目前,羅姆尼在銀行中共有1億6000萬美元可用於競選。

而奧巴馬在6月只籌得了7100萬美元,遠遠落後於羅姆尼。奧巴馬陣營定期給支持者發郵件,呼籲他們捐款,稱如果民主黨輸掉了這次競選,那是因為有機會縮小資金差距時,大家沒這麼做。

不過羅姆尼的日子也不是那麼舒坦。目前,他正在接受對他最近幾年金融業務的嚴查,而且民調顯示,在一些搖擺州,奧巴馬還是更受歡迎。不過上週公布的、令人失望的就業報告,可能會為羅姆尼增添一些信心。

新唐人記者周琪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