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壘打大賽 菲爾德2度封王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中央社密蘇里州堪薩斯市日法新電)美國職棒大聯盟MLB底特律老虎(Tigers)強棒菲爾德今天在全壘打大賽(Home Run Derby)決賽敲出12轟,成功登上冠軍寶座。

全壘打大賽是全明星賽(All-Star)的一項賽事。

「小王子」菲爾德(Prince Fielder)2009年也在全壘打大賽代表密爾瓦基釀酒人(Brewers)贏得冠軍。菲爾德是首位代表美聯及國聯在全壘打大賽奪冠的球員。

菲爾德加入小葛瑞菲(Ken Griffey)的行列,成為在全壘打大賽封王超過一次的球員。小葛瑞菲分別在1994年、1998年及1999年贏得全壘打大賽。

菲爾德說:「把我和小葛瑞菲相提並論,真的很特別。」

菲爾德3輪總共揮出28轟,當晚還敲出壓倒群雄的476呎深全壘打。

多倫多藍鳥(Blue Jays)包蒂斯塔(Jose Bautista)在最後一輪敲出7支全壘打,拿下亞軍。(譯者:中央社林亭儀)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