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0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2年7月10日訊】接下來,請看7月10日的環球財經簡訊

韓1~4月實質薪資年增3.83%

韓國勞工的實質薪資,1至4月平均比去年增加了3.83%,高於消費者物價指數2.9%的成長率,引發通膨可能增溫的疑慮。由於油價下滑,韓國6月的物價指數年增率只有2.2%,創下32個月以來新低點。去年韓國的實質薪資平均減少了2.74%,消費者物價指數大增了4%。

BMW將投資英國2.5億英鎊

德國寶馬公司宣佈,未來3年將在英國投資2億5千萬英鎊,增加出口暢銷的車款Mini。該公司去年6月宣佈增加投資5億英鎊,如今再增資位在牛津、伯明罕和斯文敦(Swindon)等地的工廠。過去11年,Mini在全球行銷超過1百個國家,創下成功的銷售業績。從2001年以來,牛津的車廠已經組裝生產超過2百萬輛Mini車。

新西蘭房價再達歷史高點

新西蘭6月的房價向上走升,比5月成長0.3%,連續兩個月創下歷史新高記錄,簽帳卡、信用卡和商店卡的消費支出也連續4個月出現成長,出現內需復甦的跡象。日漸上升的房價和消費者支出,顯示出新西蘭經濟在第2季底時溫和成長。

新唐人電視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