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選美曝黑幕 三甲非評委選出?

【新唐人2012年7月12日訊】中國國際小姐大賽重慶賽區,近日,前三名終於出爐,沒想到這三甲照片一登出,網友表示被瞬間雷翻,有網友說,可惜鳳姐沒參加比賽,否則冠軍非她莫屬。而選美的評選過程是否公正,背後有多大黑幕,再度受到關注。

中國國際小姐大賽,重慶賽區20名選手經過總決賽,最終分出了冠亞季軍。3人的照片一發表,引髮網友熱烈討論,截至記者發稿時間,已有近9萬條微博關注。有網友以慘不忍睹來形容,認為有黑幕,因此對3人展開人肉搜索。

主辦這次選美活動的工作人員11號表示,3人美貌智慧並存,同時否認評選過程有黑幕。

選美活動的工作人員:「你要內外兼修,一個整體綜合的素質,對吧!重慶操作流程沒有任何問題,她們本人也是公平、公正、公開的這種選出來的選手。」

不過,有報導披露,一位評委坦承:「在評選最終三強的時候受到了一些壓力,所以這個三強的結果並不是我們評委評出來的。」至於受到何種壓力?施壓者又來自何方?報導中並沒有說明。

文化評論人葉匡政:「中國的選美很多都有暗箱操作,暗箱操作還有兩個可能性,一種是被資金操作,比如講被這個贊助單位操作;另外一種呢,比如講可能被某些權力,某些官員操作。」

有媒體指出,中國的選美歷史非常年輕,選美舞臺可以說是一個銅臭熏天的風月場,一座萬紫千紅的歡樂園。

新唐人記者朱智善、廣德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