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僭建免刑則 泛民議員批執法不公

【新唐人2012年7月13日訊】香港行政長官梁振英至今仍未就僭建問題公開交代,而有關當局也藉口資料不足,避免進行刑事調查。多位泛民主派議員指責梁誠信盡失及當局執法不公。

多位泛民議員批評當局執法不公,與調查唐英年僭建事件手法大不相同。

香港立法會議員塗謹申:“因為有關的僭建物在何時興建等等是關鍵證據和重要分析。不知政府在這方面會否都一視同仁地做呢?或者說放棄搜集所有這些物料的證據和化驗的話,那麼政府是否打算放生特首呢?”

香港立法會議員李永達“:第一手的發展商在第一次賣出住宅之前,得到入夥紙之前,他已經私下挖空了樓宇下面的地牢。……屋宇署到現在這階段是否已百分之一百排除我估計的可能性。”

張文光議員則關注梁振英曾致電明報查詢有關他住宅僭建的報導,並在傳媒進入他住宅之前已清拆玻璃棚,涉嫌妨礙新聞自由。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