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防論壇基金會:只要中共在 中國人民就蒙受苦難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國防論壇基金會主席蘇珊•休特發言:

關於中共強制摘取監獄中法輪功學員器官一事,這不是才剛發生的新指控,而是一直持續發生的事件。當初這件事情的相關報導剛傳出,沒有多少人願意相信,也沒有甚麼人採取行動來反制。但如今,就連美國政府也都在人權報告書中公開記載這些指控。這是一場悲劇與教訓,因為我們眼睜睜看著犯罪而不採取行動制止,縱容了這場犯罪繼續擴大。我們在這件事情上其實都有罪,因為我們一直看著中共幹著這樣的反人權罪行,卻始終沉默不語。

只要中共在中國大陸掌權一天,中國人民就將繼續蒙受苦難,也將讓中國無法真正崛起成為負責任的世界領袖。

讓我舉些實例。如果你是希望追尋更多自由的中國百姓,你就會知道中國境內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西藏僧侶,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基督教家庭教會成員,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維吾爾族人,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媽媽肚子裡的第二個孩子,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從朝鮮逃出來的「脫北者」,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如果你是法輪功學員,你就知道沒有「和平崛起」。

過去以來,我一直強調,法輪功始終站在這場人權奮鬥戰役的最前線。這個角色並非你們自己選擇而來,而是從1999年中共展開這場殘忍的、莫名的、暴力的鎮壓以來,你們就被賦予了這樣的角色。從那時起,我們便看到中國境內陸續出現要求中共政權解體的聲浪,因為中國百姓知道,只要中共繼續掌政一天,中國將永遠無法成為偉大而和平的大國。這就是為甚麼從2004年起,上億中國民眾勇敢展開「退黨」運動。目前超過1億1600萬人退黨,是因為他們被法輪功學員的勇敢與勇氣所感動。

身為基督徒,我也深深被你們的精神所感動,你們始終堅持用和平的方法、堅毅不斷地講真相,來對抗這場可怕的罪行。從中共迫害開始,纍積超過3400百名法輪功學員遭到殘忍殺害,現在仍有數以萬計的學員被關押在勞教所裡。我們必須團結起來,一起面對這場不正義的罪行,並努力捍衛中國所有百姓的公民權利。我們將持續與你們併肩作戰,為了維護法輪功修煉者的人權,我們要制止中共暴政的迫害。今天我要感謝你們,能讓我與你們站在一起對抗這場迫害。願神保佑你們,順利完成你們高貴而勇敢的義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