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反迫害13年 正義力量凝聚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新聞週刊(328)中共從1999年7月20發動對法輪功的鎮壓,今年已到了第13個年頭,無數的中國國內法輪功學員遭到非法拘禁,受盡各種沒有人性的迫害,許多人在折磨中失去了生命,還有許多人仍被關在大牢,承受著巨大的壓力;不過,我們發現,中國百姓逐漸敢挺身而出,為這群追求真善忍的修煉人說公道話;甚至群起阻止警察對他們的非法抓捕,國際的聲援更是不斷,世間正義的力量正逐漸在凝聚。

今年38歲的王霞,原來年輕漂亮,擁有一個幸福美滿的家,就因為不放棄對法輪功的信仰,法院將她判刑七年,在獄中受盡電擊、吊打、性虐待及不明藥物摧殘,幾次出現生命危險,她被送回家時已瘦骨如柴,形如活屍,當她煉功逐漸恢復健康後,官方再次將她投入大牢,此次她沒能挺過,今年6月15號,王霞留下雙親、丈夫和兩個年幼的孩子離開了人世。

北歐芬蘭首都的街頭,一對中國姐妹正拿著媽媽的照片向行人發放傳單,徵求籤名聲援,她們的媽媽陳真萍因修煉法輪功,遭中共判刑八年,已經有兩年多沒有任何音訊,當局不許親友探視。

陳真萍大女兒金昭宇:「我們媽媽已經超過2年零6個月沒有任何消息了。因為她不肯轉化,監獄就不讓任何人去接見她,去探視她。」

中共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並不只限於中國內地的;今年6月,台灣法輪功學員鍾鼎邦到大陸探親,遭中共國安人員綁架,至今音訊全無,家人焦急萬分,他讀臺大的女兒鍾愛通過臉書向外界求援,並在臺大校園內掛起黃絲帶,祈求父親早日歸來。

二十三歲的黑龍江女孩秦榮倩,父親因修煉法輪功,被關入監獄遭到虐殺,屍體上傷痕纍纍,秦榮倩的媽媽和妹妹也遭非法勞教;今年6月,她被迫走上街頭伸冤,半個多月內徵得一萬五千多名素不相識的百姓按手印簽名聲援,其中一名是監獄的警察。

同樣是6月,在河北省唐山市的一個小區裡,數百個當地百姓築起人牆與警察對峙了近兩個小時,保護法輪功學員李真不被抓走,民眾還當場簽名按手印,聯名要保李真。

河北周官屯村300戶村民集體簽名按手印,要求當局釋放遭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王曉東;唐海縣562位村民按手印,支持釋放法輪功學員鄭祥星;秦皇島昌黎縣兩千三百個民眾同樣聯名要求釋放法輪功學員周向陽。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認為,中國全民反迫害的勢頭已起。

法輪功發言人張而平:「中國人已經覺醒了。他知道對法輪功的迫害時不應該的。還說明一個甚麼問題呢?就是13年來,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這個詆譭呀、謠言呀,已經不管用了。沒有人信中共的詆譭、謠言了。沒有人信他們對法輪功的誣陷。」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早期是台灣人權奮鬥的法政界領袖,她呼籲中國大陸能有更多民眾勇敢站出來維護人權。

前中華民國副總統呂秀蓮:「遭受不公平的人權迫害,我們都很勇敢地站起來,不但是國內大家可以團結在一起,為了維護人權做很多努力,而且要連結全世界,我們過去也得到全世界很多的幫助。」

今年6月26日是國際反酷刑日,歐洲議會副主席愛德華•麥克米蘭-斯考特發佈了法輪功學員張蓮英的一份視頻聲明,視頻中,張蓮英揭露了中共使用種種慘無人道的酷刑強迫他們放棄信仰,並透露曾與斯考特見過面的法輪功學員曹東今年6月8日再次在北京被非法抓捕,歐洲議會對這些人權迫害案例表示關注。

斯考特:「中國仍然是酷刑折磨它自己人民的最惡劣的罪犯。大多數受害者都完全是無辜的,都是因為他們的宗教或政治信仰而受到懲罰。」

前聯合國酷刑問題特別報告員、奧地利法學家曼弗雷德.諾瓦克博士指出,估計中國正接受勞教的7百萬至8百萬人中,約有三分之二是法輪功學員。今年7月華盛頓DC舉辦的反迫害集會和遊行,美國國會議員們譴責中共掀起的這場無理迫害,他們表示會繼續支持法輪功學員和平理性的反迫害活動。

新唐人記者方源、金同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