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公佈大批UFO密檔 英商親睹「無臉人」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新唐人記者林妙音綜合報導)英國國家檔案館于近日公布了數千頁政府秘密檔案,記錄了過去30年研究UFO的情況。檔案披露了英國國防部收到了數百起目擊「外星來客」的報告。其中包括威爾士一家酒店的老闆親眼目睹了一個UFO降落到地上,而後走下來兩個高個兒銀裝「無臉類人」,進行測量的絕密資料。

據英國《衛報》報導,英國國家檔案館於12日公布了這份政府秘密檔案,共有25份,包括布萊爾執政時期一份有關UFO政策的簡報。這是該機構自2008年以來,公布的第九批UFO檔案。

外星人及UFO目擊事件

根據公布的檔案,國防部報告稱英國各地,以及比利時、法國、德國、荷蘭、泰國、紐西蘭和美國等均出現過UFO目擊事件。

檔案披露,英國國防部收到了數百起目擊「外星來客」的報告。其中,威爾士一家酒店的老闆曾向下院議員報告稱,一個UFO降落到地上,而後走下來兩個高個兒銀裝「無臉類人」,進行測量。

檔案還披露在林肯郡斯波爾丁曾出現3個高個兒「黑衣人」以及英國各地出現的「金球」。后經證實所謂的「金球」只是飛到空中的燈籠。

此外,檔案還提及1999年足總杯1/4決賽曼聯對陣切爾西時,一名騎警報告稱發現一個方形/菱形物體在空中移動並且改變形狀。當時,這名騎警正在切爾西的一個足球場執勤。

英國防部:UFO可能造訪地球

根據12日公布的檔案,英國國防部情報部門認為外星飛船可能造訪地球,要求「UFO事務員」監視來自外太空的任何潛在威脅。

1993年8月,國防部一名情報官警告稱:「我們眼中的科學『真相』可能並非事實,我們需要認識到這一點,這很重要。幾百年前的科學家還認為地球是宇宙的中心。在本世紀初,科學家還普遍認為原子無法分裂。」

據報導,UFO辦公室早在2009年就已關閉,其日常工作包括向國防部遞交有關UFO的簡報,進行UFO調查,處理公眾依照《信息自由法案》提出的請求以及管理UFO專家。

此前有傳聞稱,UFO辦公室的工作人員由高度機密的科學家小組構成,在英國各地進行研究,上演現實版的《X檔案》,但辦公室的一名員工對此進行否認。

而簡報中提到了有關「UFO事務員」的工作描述,被稱之為「白廳(英國政府)最怪異的工作」。

在2008年12月的告別報告中,最後一位「UFO事務員」曾致信海威科姆的英國皇家空軍的作戰總部。他指出:「宇宙浩瀚無邊,人類只能探索宇宙的一個很小的角落,因此,我們不能排除其他行星存在智能生物的可能性。對這個問題,我們應該持一種開放態度。在缺乏證據情況下,這種態度顯然是明智之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