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衝浪客遇襲 被鯊魚咬成兩半

【新唐人2012年7月14日訊】(中央社雪梨14日法新電)目擊者與官員說,一名衝浪客今天在澳洲西岸外海遭到兇猛鯊魚攻擊,身體被咬掉一半,這是西澳不到1年來的第5起鯊魚攻擊致死事件。

這名男子是今早與朋友在伯斯(Perth)北方的維基島(Wedge Island)附近衝浪時,遭到鯊魚襲擊,身體有大量部位受到重傷。

在這名衝浪客附近騎水上摩托車的男子說,事發現場很可怕,這名男子只剩下「半個身軀」。

他告訴澳洲國家廣播公司(ABC):「到處都是血,有一隻非常大的大白鯊繞著這個身軀游動。」他估計這隻鯊魚有4到5公尺長。

他說:「我伸手去抓身驅,結果鯊魚朝坐在水上摩托車的我游過來,試圖把我推倒。我又繞了一圈,回來時,軀體已被鯊魚咬走。」

海灘巡邏官證實,這是項致命攻擊,他們正從空中、海岸與海上大規模搜索,尋找這名男子的遺體。這名衝浪客據稱是20出頭。

警方發言人告訴法新社:「現階段沒有找到遺體。」(譯者:中央社張曉雯)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