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姆尼辯駁 撇清與貝恩關係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中央社維吉尼亞州漢普頓14日法新電)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羅姆尼憤怒抨擊對他任職於貝恩資本公司時的「不實」指責,但未同意公布較多報稅資料,而此項要求對他問鼎白宮之路形成困擾。

奧巴馬總統昨天呼籲羅姆尼,回答外界對他任職於這個私募基金期間的相關質疑。先前「波士頓環球報」(Boston Globe)提及政府紀錄,其中似乎顯示,羅姆尼1999年之後仍主持這家公司3年,而他自稱在1999年就已離職。

這個日期可能具有重要性,因為貝恩資本公司(Bain Capital)被指曾投資某些公司,而這些公司在1999年後將員工調往海外,因此奧巴馬支持者試圖將羅姆尼指為破壞就業機會者。

但在奧巴馬本人表示、羅姆尼在11月6日大選之前應對美國人民提出說明後,羅姆尼開始接受全美各大電視網訪問並大發議論。

他告訴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我就是呈報相關資料的這個實體負責人,但我在1999年後,就與貝恩公司的管理毫無關係,因為我在1999年2月即已離職。」

他抨擊,奧巴馬陣營的說法「不實、誤導、一錯再錯」。

羅姆尼告訴美國廣播公司新聞網(ABC News):「總統必須控制這些人,他應否認此事,並約束那些失控的人。」

羅姆尼並說:「他當然應該表示,他對他陣營所發出的這類攻擊感到抱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