燭光擺出真善忍 展現光明與希望

【新唐人2012年7月15日訊】法輪功反迫害13週年之際,7月13日晚間,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在美國首都華盛頓紀念碑下舉行燭光夜悼,燭光擺出真善忍三個大字,展現修煉人堅忍不拔的精神,展示正義必將戰勝邪惡的希望。

7月13日晚,在象徵著自由與希望的華盛頓紀念碑下,來自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手捧蠟燭,悼念那些為堅守信仰與良心、維護宇宙真理真善忍,而被中共迫害至死的法輪大法弟子。

曾經受過酷刑折磨及非法勞教迫害的法輪功學員孫雪梅此刻百感交集。

孫雪梅:「因為使我回憶起當年同甘苦在一起的同修被迫害死那麼多,還有那麼多我認識的同修還被關在勞教所。」

孫女士說,大法弟子之所以不畏生死傳播真相,是為了人們能選擇正義與良知.

孫雪梅:「因為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的警察暴死的就有一萬多例了,老百姓要是不知道,也跟著迫害,他的下場也是悲慘的,我們就不想有這種結局出現。我們內心就是有一種強大的慈悲的力量在支撐我們做這件事。」

燭光活動組織者李莎女士:「現在在中國大陸出現3百手印,還有黑龍江出現一萬五手印支持法輪功學員,一億二千萬退黨團隊三退,這說明更多的中國人覺醒。這都是法輪功學員用堅韌不屈的精神,一年一年的講真相,改變了這個社會。同時用真善忍重建了道德的基石。在夏日坐在華盛頓紀念塔前,背後的這個豐碑,就像真善忍給人類社會建立的基石一樣,會永遠屹立在人類社會。」

新唐人記者雪莉美國首都華盛頓DC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