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奇球星基德 涉酒駕撞車被捕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紐約15日綜合外電報導)可望成為林書豪良師的NBA傳奇控衛「大三元製造機」基德(Jason Kidd),今天凌晨開著凱迪拉克撞上電線桿後,因涉嫌酒駕被捕。據傳基德只受輕傷,並已獲釋。

紐約媒體報導,最近剛和紐約尼克(Knicks)簽約的基德今天稍早涉嫌酒駕,發生車禍後遭到逮捕。

「紐約郵報」(NY Post)指出,39歲的基德自行交保後獲釋。

警官勃恩斯(Michael Burns)告訴「紐約每日新聞」(NY Daily News),凌晨2時左右,基德開著自己的凱迪拉克休旅車Escalade撞上南安普敦郊區(Southampton)的電線桿,車子隨後滑向樹叢,之後基德遭到逮捕。

「紐約每日新聞」報導,事發時車上只有基德一人,他受了輕傷,在漢普敦斯(Hamptons)自家避暑住宅附近的醫院接受治療。

無法立即得知基德下次出庭時間。酒駕(DWI)最多可能坐牢1年。

尼克本週以1年約300萬美元簽下前達拉斯小牛(Mavericks)球員基德。基德曾效力新澤西籃網(Nets),率領籃網2度闖入總冠軍賽,之後被交易至小牛。基德的孩子一直住在紐約,他自己也很喜歡紐約。

基德2001年效力鳳凰城太陽(Suns)時被控家暴被捕,後來他承認毆打前妻。

基德生涯助攻和抄截在NBA史上排第2名。尼克認為,一旦球隊決定留下林書豪,2011年幫助小牛贏回總冠軍的基德會成為林書豪的良師。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