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勒摩網賽封后 艾拉妮寫紀錄

【新唐人2012年7月16日訊】(中央社義大利巴勒摩16日法新電)義大利女網好手艾拉妮(Sara Errani)今天贏得巴勒摩公開賽(PalermoOpen),成為歷來首位1年內抱回4座WTA冠軍的義大利選手。

艾拉妮在決賽以6比1、6比3輕取大會第8種子捷克選手史翠可娃(Barbora Zahlavova Strycova),成功封后。艾拉妮今年分別在阿卡普爾科(Acapulco)、巴塞隆納和布達佩斯紅土網賽摘冠。

法國公開賽亞軍艾拉妮表示:「比賽不像分數看起來那樣容易,史翠可娃打得非常積極,比賽對我來說很辛苦。」

先前紀錄由艾拉妮的好友兼雙打搭檔文琪(Roberta Vinci)創下,文琪去年抱回3冠。

艾拉妮表示:「我沒想過今天會創紀錄,但我非常高興擁有這項紀錄,單季贏得4項賽事對我來說簡直難以置信。」

「對我來說這是一段神奇的時期,今年我在紅土上打出一些絕妙的比賽,只輸了幾場,但我真的很想在硬地和草地場上拿下更好的成績。」(譯者:中央社盧映孜)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