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武漢官暴雨中坐轎 闢謠稱圖片嫁接遭質疑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新唐人綜合報導)7月15日,一則題為《武漢領導出行四人「抬轎」》的帖子開始在網上熱傳。帖子有兩張照片,很多網友認為第二張圖中的人是武漢質監局領導。武漢市質監局7月16日通過官方微博闢謠稱圖片中人是醫生在搶險,對此網友提出質疑。

帖子有兩張照片,第一張是一條救援船載著多人在相關人員的護送下,駛出武漢市質監局黃陂分局。圖說是「被淹的武漢質監局,很諷刺」。

第二張則是兩名幹部模樣的男子,撐傘端坐在一塊木板上,在齊腰深的水中被五個小夥子護送前行,發帖者稱為「武漢領導出行,恢復四人大轎」。

隨後帖子引發熱議,由於兩圖發在一個帖中,很多網友認為第二張圖中的人是武漢質監局領導。還有網友調侃,「領導終於學會自己打傘了」。

武漢市質監局7月16日通過官方微博闢謠,說第一張圖片確與該局有關,但是黃陂區政府組織當地駐軍攜帶衝鋒舟,轉移黃陂分局院內家屬及受災群眾的情形。對於第二章圖,則聲稱「並非攝於黃陂分局」,還說:「該局被淹后先救的是院中普通群眾,工作人員無人離崗」

對此有網友表示質疑

二線明星484186:至於你信不信,反正我信了,這種事生活中太常見了!圖片是否嫁接,一看就知道,還出來闢謠,臉都不要了!

無心之竹:坐的人衣服是乾的,是不是參加了單位的搶險?還是上班的地方有衣服,搶完險還有大把時間換完衣服,再坐轎離開?別人是醫生,在醫院救人,你家醫院是露天的啊,傻X。

寒江漁公:這個圖片電視上放過,當時搞不懂,都這時候了還不肯下水,原來是領導呀。終於懂了。圖片是真的,電視上放過的畫面。

べo忘記未來:請問,放射科醫生和資料員,是在搶險一線做什麼的?抬著X光機抗洪啊?

福建莆田網友:除了否認,還是否認。

遼寧瀋陽網友:從照片上看不出是家屬,還是工作人員?

山東濟南網友:下回直接放張床,抬著去火葬場,連這封建黑暗的社會一起燒了!

廣東汕頭網友:看那大腦袋粗脖子大肚子九知道是人民好公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