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說的秘密 韓男女不同

【新唐人2012年7月18日訊】(中央社台北18日電)在自己的另一半或者可能成為另一半的面前,有些不能說的秘密最好守口如瓶。南一項調查顯示,近半男性在聯誼相親前不提自己的年薪多少,而女性則是對自己曾聯誼相親的次數表示沉默。

「朝鮮日報」網站今天報導,某婚姻諮詢業者對南韓327名未婚男女,做了一項名為「聯誼相親前最想隱瞞對方的秘密」調查。

將近一半的受訪男性表示,「不提自己的年薪」;女性則是,「不提自己曾聯誼相親的次數」。

男性想隱瞞的事之後依序是,聯誼相親次數(16.3%)、學歷(15.6%);女性則依序是,身材尺寸(23.1%)、個性(19.4%)。

也許也有人會好奇兩性「結婚之前想隱瞞的秘密」吧?

調查顯示,受訪男性過半表示想隱瞞「積蓄與存摺餘款」(55.3%);女性則是「原本個性」(34.4%)。

男性之後依序為,原本個性(24.8%)、飲酒習慣(12.8%);女性則依序為,積蓄與存摺餘款(24.7%)、化妝前的素顏(18.3%)。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