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美獎劇情提名 廣告狂人風光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洛杉磯19日法新電)美國電視艾美獎(Emmy)提名名單今天出爐,劇情類影集「廣告狂人」(Mad Men)榮獲多項提名,是今年入圍大贏家。廣告狂人以1960年代美國作為背景,今年還差點無法播出第5季。

入圍劇情類最佳影集的廣告狂人,對手包括「海濱帝國」(Boardwalk Empire)、「絕命毒師」(Breaking Bad)、英國製作的「唐頓莊園」(Downton Abbey)、「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以及「國土安全」(Homeland)。

名單上午8時40分公布,頒獎典禮預定9月23日舉行,主持人是喜劇演員吉米金摩(Jimmy Kimmel)。

廣告狂人休息1年多後,3月再次播出最新1季。廣告狂人描述60年代紐約1家廣告公司,在社會歷經劇烈變化下的故事。

喜劇類最佳影集入圍名單,包括「宅男行不行」(The Big Bang Theory)、「人生如戲」(Curb Your Enthusiasm)、「衰姐們」(Girls)、「摩登家庭」(Modern Family)、「超級製作人」(30 Rock)和「副總統」(Veep)。(譯者:中央社王富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