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民參選人拒大陸化 促撤洗腦教育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星期四,再有一批香港泛民主派政黨候選人報名,參選立法會。有公民黨參選人強調,他們的參選理念是守護香港,拒絕香港大陸化,並呼籲撤銷洗腦教育等。

公民黨候選人毛孟靜和王德全,下午在旺角政府合署,宣佈參選九龍西立法會,獲多位教育界人士到場支持。本身是資深傳媒人的毛孟靜強調,他們的參選理念是守護香港,堅守一國兩制。

香港公民黨候選人毛孟靜:我們的口號是拒絕大陸化,你看到香港教育,搞洗腦教育,傳媒、新聞自由度江河日下,你看我們的人權,警員用胡椒噴霧,滅火筒來對付你,然後是法治,你是擔心的。

她並指出,如果進入立法會,會要求全面撤銷洗腦教育課程,而不是糾纏在內容方面,因為洗腦教育害人。

香港公民黨候選人毛孟靜:你會不會說納粹的毒氣室,本來死100人,現在死20人比較好,你不可以這樣說,這個不能接受。一天香港沒有普選,一天香港沒有真正民主,無謂奢談國民教育,這是不能成立。

曾揭發懷疑種票個案的候選人王德全則強調,會追究種票事件,維護香港的廉潔公正。

新唐人記者梁珍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