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中共海軍不如大清 少將說溜嘴:靠拼人命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趙培:大陸媒體報導,“原海軍裝備技術部部長鄭明少將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中國海軍近年來在裝備建設上有了相當發展,但很難說已經超過日本。日本海上保安廳設備好,人員訓練有素,但中國海軍靠的是人,海軍官兵具有不怕苦不怕死的精神”。

鄭明的話在網上引爆了網友的評論,不過鄭明說的是實話。知情人士在推特上爆料,中共的驅逐艦服役30年後,平均每年航行里程數目是日本海自的六分之一,可想而知甚麼水準?也就是說,人家日本海軍自衛隊在巡邏和演習的時候,中共的海軍在走正步、練軍姿、政治學習。

這還不是最嚴重的,中共的海軍現狀甚至不如晚清的北洋水師。1888年北洋水師成軍之後,清政府肆意剋扣海軍軍費挪作他用。結果是海軍訓練不足、武器落後、戰船老舊。

知情人士揭露,“共匪的海軍比大清的北洋水師弱許多,論噸位,當年北洋水師亞洲第一。論裝備,別以為致遠的故事不會重演,解放軍裝備的魚雷全部是山西侯馬的北方風雷出品,研究所都是西安的705所,最先進的魚7,每一枚造價900萬人民幣,很多軍艦因為經費不夠,只配備1-2枚,為了防止損壞,很少用”。這裏的魚7指的是Yu-7輕型反潛魚雷,1990年中期引進,是中國仿造美國Mk-46 型魚雷。

中共的軍費大多數是被層層剝皮給貪污了,導致裝備不合格經常出現。中共海軍副司令王守業官方報導貪污1億6000萬。中國出口的防彈相當於500MM的坦克,結果巴基斯坦驗收後只有470MM,結果坦克設計師說,這是因為中共自己的導彈說500MM就只有470MM。這怎麼出去打?

鄭明少將說靠不怕死的精神,海戰中這是沒有用的,總不成抱著炸藥包游泳過去吧。中共虛晃的盛世甚至不如走下坡的晚清,對中共仍然抱有幻想的中國人應該清醒一點。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