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級住宅開毒趴慶功 3嫌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0日電)許姓男子與2名手下在高級住宅大樓開毒趴慶功,高雄市警方鎖定查獲,逮捕3人,並起出K他命和俗稱「神仙水」的液態搖頭丸,全案今天送辦,警方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獲悉在左營區一家醫院後方附近,經常有毒販販毒及不定期舉辦毒趴犒賞旗下成員。

警方埋伏蒐證,查出這個販毒集團以許男為首,租用這家醫院後方的高級住宅大樓為販毒據點,並將邀集成員返回據點準備舉辦毒趴慶祝。

警方確認開毒趴的時間、地點後,持搜索票前往查緝,起出K他命約500公克、進口神仙水32瓶、一粒眠共76公克和電子磅秤等物證。

許男供稱,為犒賞成員,約每週舉辦一次毒品派對,由他提供K他命及神仙水助興。

員警表示,俗稱「神仙水」的液態搖頭丸,無色無味,且藥效更大、更快,經常被歹徒使用。

警方訊後將全案依毒品危害防制條例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並持續追查毒品來源及流向。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