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攝影展 體驗示範區寧適美

【新唐人2012年7月20日訊】(中央社記者魏紜鈴台北20日電)環保署今天表示,即日起至25日止,在台北捷運東區地下街第2廣場舉行「環保示範區巡迴攝影展」,盼藉展出環保示範區攝影作品,呈現台灣優質村里社區營造整齊清潔。

為讓民眾體驗優質環保示範區寧適之美,行政院環境保護署舉辦「環保示範區巡迴攝影展」。現場舉行的活動包括「填問卷送獎品」及「臉書拍照打卡換好禮」等A好康活動,禮物有台灣製造型毛巾,數量有限,期待民眾共襄盛舉。

環保署環境衛生及毒物管理處長袁紹英說,這次展出百幅作品主要是前2年以環保署14項環境衛生永續指標為主題所舉辦的攝影競賽得獎作品。

袁紹英表示,每幅得獎作品都捕捉各環保示範區中的自然美景、人文風情及環境改造等台灣環境寧適之美的影像,期望藉此讓民眾重新認識生活周遭環保社區的價值,進而一同營造優質環保生活環境及清淨家園。

此外,環保署現正辦理「101年度環保示範區街景攝影競賽」,最高獎額新台幣10萬元等值環保商品,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情可上活動官網(http://www.greencommunity.com.tw/)查詢。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