迫害中屹立不倒 比利時學員中使館抗議紀念7.20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7月20日,比利時和部分周邊國家的法輪功學員來到中共大使館門前,抗議已經持續了十三年的迫害。請看記者從當地發來的報導。

十三年的今天,中共開始全面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從那時起,世界各地的學員就開始來到各地中領館門前舉行和平抗議活動。十三年過去了,迫害雖然還沒有結束,但是情勢已經和當年大不相同。

歐洲法輪大法學會負責人 吳文昕:“考慮到目前(中共)高層的的一些變化,使館工作人員也應該趕快醒悟過來。就是當一個人,找到他覺得是人生的真諦的時候,打壓是改變不了人心的。所以中共繼續迫害法輪功就是死路一條。”

法輪功學員堅持不懈的努力也得到了國際大赦的支持。
國際大赦歐盟分部主任 尼古拉斯.貝赫(Dr. Nicolas J. Beger):“對於所有那些為人權為言論自由而奮鬥的人們,你們要繼續,這個世界會發生改變的,你們最終會是勝者。”

法輪大法洪傳20年,學員們和平反迫害歷經了13年。在這個過程中,法輪功不但沒有被打倒,反而有越來越多世界各地不同族裔的人們走進修煉的大門。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約翰.貝納斯:“法輪大法最開始吸引我的,是他 真、善、忍 的理念。因為很明顯,這是四海皆准的法則。我的爸爸、我的哥哥、我的嫂子、我的太太我的孩子們(從某種程度來說),他們都在修煉法輪功。修煉帶給我們全家的,一個詞來概括,就是祥和。通過修煉法輪功,我們很容易就找到內在的祥和,這對我們全家都產生了強大的影響。”

既然已經擁有平靜祥和的生活,是甚麼力量讓放下悠閒與安逸,來到使館前冒雨抗議呢?

比利時法輪功學員 約翰.貝納斯:“這件事情和每個人都有關係,因為正在被迫害的,是最基本的最根本的人性價值。”

新唐人記者 李月 比利時布魯塞爾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