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0」十三週年 多倫多反迫害集會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13年前的7月20日,江澤民出於妒嫉發動了對億萬法輪功學員的迫害,當時叫囂「三個月內剷除法輪功」,然而13年過去了,法輪功學員的和平反迫害使中共的迫害罪行不斷曝光,中共政權也已搖搖慾墜。同往年一樣,多倫多的法輪功學員再次於「720」來到中領館前抗議。

13年來,每年的7月20日,上百名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都會來到位於市中心的中領館大樓對面,以和平的方式抗議中共對修煉人的迫害。

13年前的7月20日,中共開始了對法輪功團體的公開鎮壓,從那以後,上億法輪功學員的生活發生了天翻覆地的變化。

張宣,當年北京亞運村輔導站輔導員,首當其衝感受到了鎮壓的兇惡。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張宣:「這時候我樓下警車就一直跟著,我跟誰說一句話(都不行),就比文化大革命還恐怖,沒有任何人身自由,包括電梯的人都監視,包都要翻。我失去了工作,丈夫不知道哪裏去了,我的生活天翻地覆的改變,整個中國,我感覺就是一個大的監獄,它是有系統這樣下來的。」

身在武漢的高順琴,720當天去湖北省委上訪,後來多次去北京上訪,被非法抓捕關押十次。2004年在勞教所一年的時間被注射無名藥物導致部分失憶、心力衰竭、走路困難。

多倫多法輪功學員高順琴:「在我被抓的過程當中,因為我是做生意的嘛,然後我生意就不能做,給我們家庭造成經濟困難。最後我做的門面他們就強行用各種方法沒收。」

然而13年來,法輪功學員並沒有因受誹謗和高壓、正常生活完全被打破而放棄修煉真、善、忍,而是一如既往的本著善心向人們講明真相,中共的非法迫害罪行在全世界被曝光,打破了受中共迫害者挺不過三天的規律。

今年的720恰逢加拿大外長貝爾德出訪中國期間,多倫多學員希望貝爾德再次向中共當局提出停止迫害。

加拿大法輪大法學會發言人Joel Chipkar:「貝爾德的中國行和迫害13週年巧合,我們呼籲他能公開要求中共停止迫害。」

13年風雨歲月見證了修煉者的堅韌,法輪功學員也會繼續他們的和平歷程,直到中共解體、迫害結束。

新唐人記者朱峰加拿大多倫多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