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運倒數 倫敦連夜趕工專用道路網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隨著英國倫敦奧運進入倒數,各國選手和大量人潮陸續湧入,交通已經成為倫敦最大的問題之一。從星期五(7月20日)晚上開始,2千多名工人連夜趕工開闢奧運專用車道,好讓選手和工作人員暢通無阻的抵達場地。

原有的路牌暫時先拿掉、交通號誌也重新安排,大約2000名工人連夜趕工,改造倫敦的交通系統,完成專用的「奧運道路網」(Olympic Route Network)。

倫敦負責道路運行的官員加萊特•愛默森(Garrett Emmerson )說會趕在奧運開幕前,完成專用的道路設計。

加萊特•愛默森:「接下來的三天裡,我們會改造道路系統、建立奧運道路網,下星期就會開始啟用。」

不過,這些因應奧運而設計的交通規劃,引來民眾抱怨,認為反而會造成正常路段更加擁塞,加上最近發生的司機罷工案,倫敦的交通問題,目前可能還是難以解決。

新唐人記者史考特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