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總統推漁港結合休閒觀光

【新唐人2012年7月21日訊】(中央社台南21日電)副總統吳敦義今晚出席全國漁民節模範及優秀漁民表揚晚會時說,台灣近年觀光事業成長很快,漁港若能加上休閒觀光元素,就能像觀光工廠一樣,吸引國內外觀光客造訪。

副總統上午在台中表示,阿嬌(副總統夫人蔡令怡的妹妹)是平凡的家庭主婦,低調到不行,怎麼可能是帳房;若爆料的民代有證據請提出,不要含血噴人。

晚間在台南出席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入場前有媒體記者問吳副總統是否相信自己親戚的清白?他特別停下腳步回應說,「那是當然」。

今年的全國漁民節慶祝系列活動由台南市區漁會承辦,表揚晚會選在台南市安平漁港觀光直銷中心舉行。活動中除了有藝人串場表演,並安排吳副總統與台南市長賴清德、行政院農業委員會漁業署署長沙志一等人一起擊鼓為活動造勢。

吳副總統在晚會致詞表示,身為第一線漁民的女婿,相當清楚漁民面對的風險,政府應減少漁業生產成本、降低漁民負擔,減少或完全防止漁民遭遇的風險;另外還要透過各種方式提高漁業所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