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華人排球迷你賽」熱鬧開球

【新唐人2012年7月22日訊】第25屆「紐約華人排球迷你賽」(New York Chinese Volleyball Mini-Tournament)7月21日在紐約華埠首日開戰,共70支男女球隊、900多名來排球好手進行激烈角逐,讓我們一起去看一看。

隨著一聲哨響,一年一度華埠的排球賽開始了。雖然稱為迷你賽,比賽規模並不小。球員大多來自紐約、多倫多、華盛頓、波士頓、舊金山、洛杉磯等六個主辦城市。除了華裔,還有不少有華人血統的韓裔和日本裔球員也來參賽。比賽採取淘汰制,男子組是九人制,女子組是六人制。首日的初賽進行的就非常激烈。

多倫多球員:“逐漸了解隊友、學會和隊友配合,了解他們的優勢和弱點,在團隊中互相支持,互相幫助,提高水平。”

球員們認為,參加排球賽學會了團隊精神,獲益良多。

經過兩天的比賽,將決出男女隊的金銀銅牌球隊。比賽結束後,選手和家長們將到華埠酒店舉行慶功宴。

新唐人記者 安心 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