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小黃運毒 藥頭藥腳落網

【新唐人2012年7月23日訊】(中央社記者陳朝福高雄23日電)綽號「阿醜」的吳姓男子為首的販毒集團,利用小黃運毒,高雄市警方利用他們嘴饞停車買菱角時攔捕,陸續共逮捕藥頭、藥腳10人,全案今天訊後移送高雄地檢署偵辦。

高雄市警察局刑警大隊獲報指吳男涉嫌在高雄市左營、林園等地區販毒,組成專案小組追查,並報請高雄地檢署檢察官偵辦。

員警表示,跟監蒐證查出吳男等人生性狡猾,使用多支電話和經常更換門號規避查緝,除了成員分工細膩,並利用計程車運毒避人耳目。

專案小組查出吳男手下黃男前往盛產菱角的高雄市左營區交易毒品,準備緝捕卻發現當時附近民眾不少,為避免衍生意外,只得繼續跟監錄影蒐證。

員警表示,緝捕人員正跟監等待時機攔捕,黃男等人突然往路邊停車購買菱角,緝捕人員見機不可失圍捕,當場查獲以分裝袋包裝的海洛因約6公克。

專案小組再前往吳男住處搜索,起獲海洛因約4公克、吸食器、夾鏈袋、電子磅秤等物證,並循線緝捕其他成員和藥腳共10人,全案移送偵辦。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