蔣孝嚴詹春柏將赴美政黨大會

【新唐人2012年7月24日訊】(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4日電)中國國民黨黨務人士今天說,應外交部邀請,國民黨副主席蔣孝嚴詹春柏將分別率團參加美國共和黨、民主黨在8、9月舉行的黨代表大會。

今年是美國總統大選年,共和黨、民主黨將分別在8、9月舉行黨代表大會。國民黨黨務人士說,外交部依往例邀請各政黨派代表組團參加。

黨務人士說,蔣孝嚴將率團前往佛羅里達州參加共和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蔣孝嚴同時也是國際民主聯盟(IDU)副主席。根據規劃,時間為8月25日至9月3日,團員包括國民黨立委丁守中、林郁方、國民黨副秘書長林德瑞。

另外,詹春柏將率團前往北卡羅來納州參加民主黨的全國黨代表大會,時間9月2至7日,團員包括國民黨立委賴士葆、費鴻泰、詹凱臣及國民黨國際事務部首席義務顧問金溥聰。

黨務人士說,兩團除分別參加美國共和黨、民主黨全國黨代表大會外,也安排拜會智庫、學者、政要、僑界等代表。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