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鮮報】陳光誠及家人不滿當局為克貴定律師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陳光誠及家人不滿當局為克貴定律師

著名維權律師陳光誠的侄子陳克貴,在正當防衛沂南當地官員及其僱傭的流氓的毆打時,砍傷鎮長張健,被以“故意殺人罪”抓捕。7月24號,美國之音和BBC分別報導,當局不允許陳家聘請的律師為陳克貴辯護,反而指派其他律師。對此,陳克貴的父母、妻子通過律師滕彪、李方平和劉衛國聲明,絕對不接受當局指派的律師,同時要求當局允許家人聘請的斯偉江和丁錫奎律師為陳克貴辯護。當天,身在美國的陳光誠,也發表聲明,指出當局指派律師是為了便於黑箱操作。

法國駐華使館探望多維爾

24號,香港多家媒體報導,《法新社》引述《法國國際廣播電臺》消息,法國駐華大使館的官員,週末獲准探望涉嫌薄熙來案的法國建築師多維爾。柬埔寨警方早前表示,在該國被捕的多維爾,自願到中國配合調查英國商人海伍德被殺案,而兇手可能是薄熙來的妻子谷開來。不過中共當局至今沒有說明多維爾去中國是不是自願,也不透露多維爾是否已經被扣押。

歐盟截獲上億假冒產品多來自中國

BBC 23號報導,歐盟表示其海關在2011年共截獲1.15億件假冒產品,價值13億歐元,數量較去年高出15%,其中73%的假冒產品來自中國。假冒商品中包括香煙、包裝材料、酒、軟飲料及手機等,其中假冒藥品佔24%。官員表示這些商品大多對人體健康有害。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