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尼6.4級地震 1男休克死

【新唐人2012年7月25日訊】(中央社印尼辛那邦25日法新電)印尼蘇門答臘島西岸外海今天發生規模6.4地震,居民驚慌失措地逃出住家和建築物。

當局表示,1名男子衝出自家時倒地休克死亡。

美國地質調查所(USGS)表示,地震當地時間上午7時30分左右發生於錫默盧島(Simeulue)首府辛那邦(Sinabang)西北約34公里處。錫默盧島是蘇門答臘島西岸外海的偏遠小島。

辛那邦居民感覺到持續約1分鐘的劇烈晃動,地震也造成停電。

人在辛那邦的法新社記者說:「人們邊哭邊抓著隨身物品衝出自宅。」

「部分地區沒有停電,我看到周圍住宅的牆上有裂縫。」

「部分人回到屋內,也有人擔心餘震,仍待在外頭。」

印尼災害管理局(National Disaster Agency)發言人努格羅荷(Sutopo Purwo Nugroho)說:「錫默盧島1名男子逃生時休克死亡。他有高血壓病史,衝出自宅時倒地死亡。」

當地媒體和印尼氣象當局說,目前沒有立即回報與地震直接相關的重大財物損害或其他人員傷亡。

USGS起初判定地震規模為6.6,後下修為6.4,與印尼氣象當局測定規模一致。(譯者:中央社樂羽嘉)

相關文章
評論